facebook
^返回頂部

  • 1 每日盥洗使用的浴缸
    你能想像每日盥洗的浴缸,甚至於外出旅遊所住宿的飯店,所使用的高級按摩浴缸等等,水管清洗出來是這樣的顏色,你仍然能放心的盥洗嗎??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!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!
  • 2 乳白色的水累積後呈現鐵鏽色
    這樣的水質不僅僅含有雜菌類,亦有很大的可能含有重金屬成分,接觸並且吸收過量重金屬成分,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從許多報導中得知。我們生活中使用的水看起來清澈,但實際上所夾帶的物質卻是看不見的,許多污染可能是因為水管。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!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!
  • 3 這樣的鏽水是否讓你害怕了
    長年使用下來的水管,因為水管材質的關係可能產生鏽蝕的現象,嚴重鏽蝕可能會造成管壁破裂等情況,定期清洗水管並進行防鏽處理可以讓你家中的水管更不易鏽蝕,讓你天天都有健康的好水可以使用。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!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!
  • 4 乳白色的水,這不是牛奶
    水管中孳生了大量的雜菌類,讓洗出來的水呈現乳白色,若這是真正的牛奶浴想必很棒!但這卻不是牛奶,而是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的雜菌,用這樣的水質來洗臉,甚至於刷牙漱口。不知不覺間喝進了多少呢?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!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!
  • 5 讓我們來幫你解決這樣的水源問題
    讓水管清洗家來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家中水管的清洗方案,使用食用級的果酸,將家中水管中的有害物質、管垢等清洗出來,還給水管一個乾淨的身體,亦還給自己乾淨的水源,讓生活中的用水更加安心!將這個問題交給我們來解決吧!讓水管清洗家還您好水質!

水管清洗家

台灣地區水管清洗/另外網址連結:http://watercleaninghouse.weebly.com

  
  
  

Q1. 熱水管管路水量為什麼會變小?

熱水水管中的水通常會被加溫到60度以上,當自來水被加溫到60度以上,當中含鈣物質會與二氧化碳產生化學反應,形成所謂的碳酸鈣,碳酸鈣屬於硬質,累積一段時間後會逐漸阻塞水管,造成熱水管水量變小。熱水管路阻塞將會造成水溫難以控制,若家中裝有瓦斯熱水器,可能會造成水流不足無法啟動的窘況。

Q2. 為什麼水龍頭出來的水顏色會偏黃褐色?

因金屬類水管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鏽蝕,進而造成水鏽現象(即出水時水中夾帶著水管鏽蝕物質),故水龍頭出來的水才會有偏黃褐色的情況。若是熱水管,可能是管壁中累積的碳酸鈣隨著熱水排出,水管中碳酸鈣累積時間一長,可能會造成水管阻塞問題。

Q3. 為什麼水龍頭出來的水顏色會偏綠色?

水管使用一段時間後,水管管壁中會孳生藻類,藻類過於繁盛,在水流動時隨著水流而出,造成出水偏綠的現象。

Q4. 水龍頭出水顏色代表甚麼?

您可以依照家中水龍頭出水顏色判斷水中含有哪些有害物質,但當已經出現變色的情況,表示水質已經相當的糟糕!

1.偏黑色:水中可能帶有淤泥菌類、重金屬成分等。

2.偏咖啡色:水中可能帶有鐵鏽及重金屬成分等。

3.偏綠色:水中可能含有菌類。

4.偏濃深咖啡色:水中可能帶有菌藻類及重金屬成分。

5.偏白濁色:水中可能帶有雜菌類。

Q5. 居家用水中含有哪些有害物質?

居家用水中主要可將有害物質分為兩大類:

1.菌種:

常見的有大腸桿菌、微囊藻毒、腸病毒、退伍軍人桿菌等。

微囊藻毒:長期飲用接觸可能造成慢性肝中毒與肝癌等。

藻毒:可能導致腸、胃、肝等器官之慢性疾病。

大腸桿菌:可能引起各式腸胃疾病,對於孩童可能造成腹痛、腹瀉、發燒、頭痛等症狀。

2.重金屬類:

常見的有砷、鉛、鎘、汞等。水管產生氧化現象後,所產生之重金屬,當中可能含有砷、鉛、鎘、汞、鐵等成分,重金屬除了可能在體內囤積無法代謝外,更會影響幼兒的智力發展及生長遲緩、皮膚慢性病、腎臟慢性病、肝病變、結石、癌症等疾病。

Q6. 所使用儀器有較其他廠家特別?

所使用的儀器獲多項設備專利:周波效應、氣泡爆裂、震盪剝離、順洗、逆洗...等。除此之外所使用的專業機台更包含以下功能,讓您獲得更好用服務:清洗劑恆壓輸入功能保護水管不受到不穩定壓力之破壞;高科技電子管路測漏、測壓及測堵塞等功能,讓您家中水管接受清洗同時亦能做全面性檢察;遠距離遙控功能讓施工人員可以依照各個樓層、空間之水龍頭出水狀況控制機台運作。

 

Q7. 清洗費用會很高嗎?

進行水管清洗,相關之費用會依照清洗坪數等因素而有所不同,與業界另一常見之清洗技術(臭氧清洗)相較之下,費用相對低上許多,您可來電本公司,我們會派出專員幫您估價。

Q8. 每次施工需要花多少時間?

依照您住家的型態(透天厝、獨棟別墅、單層公寓住宅...等)不同所需的工時也有所不同,依本公司接觸過的專案而言,公寓式住宅平均一戶需要二至三個工作小時、三樓透天厝(未進行加蓋)而言平均需要四個工作小時左右時間。工時亦會依照您家中的坪數、樓層數、管路分布狀況及使用的水源不同而有所增減,一般而言,多年都未清洗的客戶,清洗的時間也會比較長。

Q9. 家中水管會因為清洗而造成水管破裂嗎?

坊間常有一說法水管耐壓在每坪方公分10公斤至二十多公斤之間,這說法相當籠統且不專業!依照專業技師指出,我國建築法規中建築物給水排水設備設計技術規範中,第三章給水及熱水設備第五節給水、熱水設備施工之規定及自來水用戶用水設備標準中第 31 條之規定:在建築物完成供水管路配置,尚未澆置混凝土之前,需經過耐壓測試,測試標準為管內加壓至每平方公分不小於10公斤壓力,並持續60分鐘以上不漏水始為合格。另水壓亦會因為高低差的不同會有不同管壓的情況,依照專業數據而言,每十公尺的高低落差會產生每平方公分一公斤的壓力,因此壓力也會隨著水源(水塔)所在高度及用水點的高低落差而有所不同。而本公司技術之清洗儀器之加壓為每平方公分2公斤之壓力,並不會造成水管破裂之情況。

Q10. 如何判斷水管該洗了?

您可以依照下列情況進行判斷,若您家中的水管出現下列任一情況,則表示您加的水管該進行清洗了。

1.水管水壓忽大忽小。

2.熱水器無法順利點火,原因為水壓不足者。

3.水龍頭末端濾網容易卡垢,且出水量變小。

4.一早出門或出國多日返家後,水龍頭出水有變色之情況。

5.水管出水有混濁色、沙粒或異味等現象。

6.水塔清洗之後,出水較為混濁或有異色。

7.濾水器之濾心更換頻率增加。

8.電解水機使用的壽命減短。

聯絡方式

水管清洗家

另外網址連結:

http://watercleaninghouse.weebly.com

所在地區:台中市西屯區
連絡電話:0970-062-353

Email:markwu5577@yahoo.com.tw或2003shaoping@gmail.com

服務範圍:

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等地區 

其他地區客戶也可來電預約

youtube搜尋:水管清洗家

原廠認證

原廠官方網站

Copyright © 2013. 水管清洗家:::台灣地區水管清洗  Rights Reserved.